您好!欢迎来到哔哩资源
关注我们
扫码添加官方QQ群
手机版
手机扫描直接访问
统计信息

[安卓软件] Dumpster v3.6.38 深度照片视频恢复 可以找回误删的小电影

[复制链接]
gwdnyb 发表于 2021-6-8 14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马上加入我们,获取或分享更多免费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
软件名称」Dumpster

「软件版本」3.6.38

「软件介绍」照片视频恢复神器!可以恢复安装之前删除的照片视频音频,俺去年下载了个挺好看的小电影,因为误入圣人模式把它删了,为此俺一直很遗憾,没想到今天通过这个软件恢复了!

软件特点:
1、恢复已删除的照片,恢复已删除的照片,取消删除视频,备份数据
2、Dumpster的下載量超過4000萬,是Android的回收站,它是恢復已刪除照片的第一大實用程序。這是從設備或SD卡還原照片和恢復已刪除視頻的快速有效的方法。文件恢復從未如此簡單!
3、意外刪除了重要的照片或視頻?無需搜索專用的照片恢復或刪除的視頻恢復工具。有了Dumpster,一切都集中在一個地方-您可以恢復已刪除的視頻,恢復照片,檢索最近刪除的應用程序以及其他文件。數秒即可恢復數據!借助靈活的雲存儲,深度媒體發現算法和附加的安全功能。 使用Dumpster,您的文件始終是安全的!
4、软件下载来是繁体版的 已经给大家汉化成中文
5、已解锁专业版,打开软件就是专业版,可以免费使用所有权限

「蓝秦云下载」
https://fxjd.lanzoui.com/ilWeOpxxrgj
「百度云下载」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_EBhyDPVaW5i17hVdvaS6A
提取码:6666

最近访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: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